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嘉義大學入口網站

|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聯絡我們 | English
| 新生 | 學生 | 教師 | 職員工 | 校友 | 民眾 |
  *
  關於嘉大 教學研究 行政單位 招生資訊 常見問答 E化校園
 
 
* :::* 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嘉大校訊
*  
 
* 嘉大校訊 *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本期(73,本校一級主管交接 校長以菜根譚詩句期許)索引:
要聞 * 專題企劃I * 專題企劃II * 校園點滴I * 校園點滴II * 綜合報導I * 綜合報導II

* 榮譽榜/第11屆合企生才企管營/第四屆生化營
*

榮 譽 榜

曾彥誠同學(右一)榮獲2015年動物行為暨生態學研討會論文競賽壁報組佳作

生物資源學系碩士班學生曾彥誠參加2015年動物行為暨生態學研討會,在許富雄老師指導下,以「斯文豪氏攀蜥(Japaluraswinhonis)的逃離行為與不同棲地之相對活動頻度」為題,從一百六十多件壁報展示論文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佳作獎。

 

 

2014歐都納盃創意行銷企劃競賽獲獎學生 左起:簡芳文、陸旻萱、江謝涓、潘玫君、陳思旻、鄭琬靜、周致丞

生物事業管理學系大三學生潘玫君、陳思旻、江謝涓、鄭琬靜、陸旻萱、簡芳文、周致丞等七位在李俊彥老師指導下,榮獲2014「歐都納盃創意行銷企劃競賽」創意獎。

 

 

 

2014全國連鎖加盟產業創業競賽獲獎學生 左起:林士貿、賴俊睿、陳彥爵、李俊彥老師、趙家君、黃怡君

生物事業管理學系大三學生陳彥爵、趙家君、林士貿、黃怡君、賴俊睿等五位在李俊彥老師指導下,榮獲「2014全國連鎖加盟產業創業競賽」優勝。

 

 

 

 ◆生物事業管理學系大三學生陳藝詞、馬國馨、劉毓婷、康雅媛、楊采穗、郭儒?、林郁芬等七位在李俊彥老師指導下,榮獲2014「歐都納盃創意行銷企劃競賽」佳作。

 

第11屆合企生才企管營

第11屆合企生才企管營始業式合照

    企業管理學系2月10日至13日在新民校區管理學院舉辦為期四天三夜的「第11屆合企生才企管營」活動,有來自全國60位對企業管理有興趣的高中生,在步入大學前先行體驗大學生活,以對將來生涯規劃方向的確立,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定位。

 

第四屆生化營

第四屆生化營學員大合照

    生化科技學系於2月7日至10日在蘭潭校區舉辦第四屆生化營,來自全臺各地的高中生,在四天三夜活動中,除包含真核細胞核酸萃取、自由基檢測、學習做化妝品、杏鮑菇培養等實作課程外,還增加化學與科學知識的戶外活動,讓學員體驗生化實驗的樂趣,並瞭解台灣生物科技產業的發展。此外,系上學生經由帶領營隊活動,對自己的生化專業能力更加肯定。



*


到頁面頂端
*
*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