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嘉義大學入口網站

|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聯絡我們 | English
| 新生 | 學生 | 教師 | 職員工 | 校友 | 民眾 |
  *
  關於嘉大 教學研究 行政單位 招生資訊 常見問答 E化校園
 
 
* :::* 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嘉大校訊
*  
 
* 嘉大校訊 *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本期(74,本校3度榮獲服務品質優等獎 全國綜合大學唯一)索引:
要聞I * 要聞II * 學術活動I * 學術活動II * 校園點滴I * 校園點滴II * 綜合報導I * 綜合報導II * 綜合報導III

* 本校3度榮獲服務品質優等獎 全國綜合型大學唯一/邱義源校長獲本校校務會議通過續任
*

本校3度榮獲服務品質優等獎  全國綜合型大學唯一

邱義源校長(右)接受教育部吳思華部長頒獎

    本校提供網路流通及創新加值優質便利之服務品質,榮獲教育部「103年度政府服務品質獎」優等獎肯定,且是全國唯一獲獎的國立綜合型大學,邱義源校長於3月26日下午2時親自出席在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舉行之頒獎典禮。


    邱校長表示,主管機關的肯定是行政同仁再精進各項服務品質的動力,在大學校園中,優質的行政服務是教師專心教學研究,學生用心學習的後援支柱。本校行政服務團隊向來秉持校訓「誠樸力行創新服務」,長期致力於開發創新服務,今年已是第4度參賽並獲獎,且除97年首次參賽獲甲等外, 98年、99年及今年皆榮獲優等,此次3度獲得殊榮,全校師生皆感到相當興奮與光榮。本校除提升教學及學術研究外,優質的服務是行政人員須不斷持續努力與學習的重點項目,未來將積極推動全方位便民服務。


    本校此次參賽以教學平台APP、學生證補發跨處室自動化流程、學習獎助金匯款主動通知、圖書館新到期刊主動E-mail通知、結合旅行社帶動旅客參觀校史室KANO文物、學生校外服務學習、全國首套越南語親子遊戲書、提供學生線上申請通行證,學生免於奔波臨櫃申請及繳費等創新服務,獲得評審委員高度肯定而頒給優等獎。

邱義源校長獲本校校務會議通過續任

邱義源校長

    本校邱義源校長於101年2月1日接任第五任校長,至105年1月31日第一任任期屆滿,於今年1月15日獲教育部肯定其3年來的治校成果並做成評鑑報告書。人事室隨即在學校資訊網首頁設置「校長續任專區」,公告「校務發展說明書」暨「教育部續任評鑑報告書」供全校師生瀏覽,同時啟動校長續任機制。於3月17日103學年第2學期第1次校務會議中,獲得近七成八的同意票,通過續任為下一任校長。



*


到頁面頂端
*
*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