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嘉義大學入口網站

|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聯絡我們 | English
| 新生 | 學生 | 教師 | 職員工 | 校友 | 民眾 |
  *
  關於嘉大 教學研究 行政單位 招生資訊 常見問答 E化校園
 
 
* :::* 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嘉大校訊
*  
 
* 嘉大校訊 *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本期(82,97週年校慶 展多元特色 續創巔峰)索引:
要聞I * 要聞II * 學術交流I * 學術交流II * 校園點滴I * 校園點滴II * 專題報導

* 97週年校慶展現 多元特色 續創巔峰
*

97週年校慶展現

多元特色 續創巔峰  

嘉大交響樂團演出

 

 

 

 

 

 

 

 

 

    本校於105年11月5日在蘭潭校區舉行慶祝創校97週年校慶典禮、學術研究成果展、原住民文化特色園遊會、國際文化節及校友大會餐等各項活動,典禮在嘉大交響樂團演出貝多芬田園交響曲及蘭潭國樂團演奏臺灣民謠「滿山春色」等東西方樂曲中揭開序幕。學生事務處特別邀請境外生錄製各國語言影片祝賀學校生日快樂;原住民文化服務社及研究社學生,以精采的原民歌曲舞蹈為學校慶生。


    校慶學術研究成果展除各學院展出學術研究成果外,圖書館將一年來展出的書法、花鳥山水畫等作品,以油畫布輸出重製為桌燈、小夜燈或以熱轉印方式製作成瓷磚等學生實習文創作品;視覺藝術學系與人文藝術中心將學生於課堂中創作之藝術作品,包含陶藝、染布、設計、油畫等作品,展出之造形、色彩、紋理、裝飾等皆極具學生原創性之創新理念;木質材料與設計學系師生構思製作展出木製折疊椅、圓凳、木椅等、臺灣圖騰木製面紙盒、充滿日式風格的收納盒、木製相框、小型收納盒以及木製房屋造型的存錢筒等。動物科學系於現場販售學生自製養生麵包、優格及土雞蛋等產品。


    嘉禾館前廣場推出「嘉大-食在安心‧實在「鄒」到-阿里山農特產假日市集」,現場有香糯米、白薏仁、紅糙米、手工蔗糖、轎篙筍等原住民地區農特產展售。原住民文化服務社及原動力樂團也進行原住民傳統服裝走秀及演唱,展現本校成功的發展多元文化特色成果。

原住民文化服務社及研究社學生慶生舞蹈

頒發傑出校友獎

 

 

 

 

 

 

 

 

頒發績優人員獎

視覺藝術學系與人文藝術中心展出學生創作

 

 

 

 

 

 

 

 

 

 



*


到頁面頂端
*
*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