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嘉義大學入口網站

|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聯絡我們 | English
| 新生 | 學生 | 教師 | 職員工 | 校友 | 民眾 |
  *
  關於嘉大 教學研究 行政單位 招生資訊 常見問答 E化校園
 
 
* :::* 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嘉大校訊
*  
 
* 嘉大校訊 *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本期(90,107學年度第1學期一級主管暨附小校長致聘禮)索引:
要聞I * 要聞II * 綜合報導I * 綜合報導II * 校園點滴I * 校園點滴II * 專題報導

* 新任主管素描/107學年度第1學期新進教師名單/日本近畿大學來訪 洽談交流及合作計畫
*

新任主管素描

師資培育中心中心主任 吳芝儀

師資培育中心中心主任 吳芝儀 學歷:英國雷汀大學博士
經歷:國立嘉義大學學生輔導中心主任
國立嘉義大學學生職涯發展中心主任
美國馬里蘭大學諮商與人事服務系訪問學者
國立嘉義大學家庭教育研究所所長兼家庭教育中心主任
國立嘉義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主任兼所長
國立中正大學犯罪防治研究所助理教授、副教授
工作期許:
一、秉持相信、愛與肯定的教育理念,相信每一位學生都有等待被發掘和引爆的優勢潛能,將「相信我可以」的自我應驗預言密碼深植於學生心中,轉化為願意持續自我挑戰之態度、致力於解決問題的行動力,以及不畏艱難險阻的
二、善盡教師的角色任務,為學生搭建出可以有效激發潛能且實現自我理想的舞台,並持續鼓勵肯定學生的正向表現或積極嘗試,教師以身作則,引領學生用行動證明自己可以。

環境保護及安全衛生中心中心主任 周良勳

環境保護及安全衛生中心中心主任 周良勳 學歷:國立中興大學博士
經歷:國立嘉義大學土木與水資源工程學系系主任暨所長
國立嘉義大學總務長
國立嘉義大學環境安全管理中心主任
國立嘉義大學總務處營繕組組長
國立嘉義大學水工與材料試驗場主任
國立嘉義農專總務處營繕組組長
國立嘉義大學土木與水資源工程學系副教授
國立嘉義農專農業土木科講師
工作期許:
一、恪遵環境保護與安全衛生法規,持續推動校園環境安全衛生管理系統。
二、積極改善工作環境,妥善風險管控,有效預防傷害及危害健康事件發生。
三、提倡環保節能,落實環境污染防治。
四、持續實施安全衛生教育訓練及宣導活動,以強化教職員工生對危害認知、風險管理及應變能力。
五、辦理健康促進活動、預防意外事件或職業傷害,重視健康管理。
六、透過自主管理及定期稽核,實施衛生保健措施計畫,塑造健康安全之校園文化。

農學院院長 林翰謙

農學院院長 林翰謙 學歷:日本九州大學博士
經歷:國立嘉義大學研發長
國立嘉義大學主任秘書
國立嘉義大學學生事務長
國立嘉義大學軍訓室主任
國立嘉義大學林?科學暨家具工程學系主任暨研究所所長
國立嘉義大學林?科學系主任暨研究所所長
國立嘉義大學研究發展處校務企劃組組長
國立嘉義大學木質材料與設計學系助理教授、
副教授、教授
工作期許:
一、秉持農學院兼顧理論與實際之「教學、研究與推廣服務」及「生產、生活、生態」的永續經營目標,
二、盡守應有勵行責任下以「智慧科技;勵行傳承;永續創新;面對挑戰」等作為厚植實力與奠定利基,進而邁向卓越與特色聚焦的境界。
三、懷著滿滿的服務動力匯集農學院師生們的熱情,共創美好未來,搭起院內外溝通之橋樑。


107新進教師

日本近畿大學來訪 洽談交流及合作計畫

朱紀實副校長及李鴻文院長與日本近畿大學訪問團、林承勳前議長及陳姿妏市議員合影

    嘉義市議會林承勳前議長及夫人陳姿妏市議員偕同日本近畿大學產業理工學部部長井原徹(Ihara Toru)、產業理工學部事務部次長真木隆文(Maki Takafumi)及學生支援課主任松尾祐介(Matsuo Yusuke)等6人於8月21日蒞臨本校,拜訪朱紀實副校長及管理學院李鴻文院長,並洽談兩校學術交流合作議題,未來將先推動校級合約簽訂,後續再推動院系實質學術交流,包括短期學生交流如:夏日學校、華語文教育及長期學生交流如:交換學生(含學期修課之學分認可)等,以利實質拓展及建立本校與日本近畿大學間的國際交流及合作



*


到頁面頂端
*
*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