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106學年度

(格式為YYYY-MM-DD,如:2020-01-01)
:::
106學年度
類別標題
本系106學年度第2學期永續水環境跨領域學程講座專題演講-5月31日「我與小毛球的故事-淺談台灣與東南亞陸域小型哺乳類多樣性與生態保育」,歡迎老師同學踴躍參加。
本系106學年度第2學期專題演講-5月23日「抑病土壤與線蟲生物防治」,歡迎老師同學踴躍參加。
本系106學年度第2學期專題演講-5月16日「日本人的遺傳起源與混合特徵」,歡迎老師同學踴躍參加。
本系106學年度第2學期專題演講-5月9日「從嘉義植物園看台灣熱帶植物引進史」,歡迎老師同學踴躍參加。
本系106學年度第2學期專題演講-4月25日「Flexible Flyers : The Movement Ecology of Turkey Vultures」,歡迎老師同學踴躍參加。
本系106學年度第2學期專題演講-4月11日「與老骨頭的對話」,請同學踴躍參加。
本系106學年度第2學期專題演講-3月21日「eBird: Harnessing the Power of Citizen Science」,歡迎老師同學踴躍參加。
本系106學年度第2學期專題演講-3月20日「一個科學事實的發生與發展」,歡迎老師同學踴躍參加。
本系106學年度第2學期專題演講-3月6日「Scratch在生態保育上的」,請老師同學踴躍參加。
本系106學年度第2學期專題演講-3月13日「蜂類的生態與行為研究」,請同學踴躍參加。
共 17 筆  目前在 1 / 2 頁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