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評鑑專區 > 系所認可 > 第二週期系所評鑑(102-105年) > 104年度上半年系所評鑑 > 自我評鑑準備作業

** 自我評鑑準備作業
*

日  期:2014-09-12
發布單位:研究發展處
類  別:
標  題:受評單位辦理自我評鑑實地訪評作業及自評報告書參考格式

     

                                                 

主旨:貴單位辦理自我評鑑實地訪評作業及自評報告書參考格式,如說明,請  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校104年度新設立屆滿3年系所接受第二週期系所評鑑作業時程,辦理自我評鑑實地訪評時程,103101日至1130日實施, 貴受評單位於930(星期二)前填送「自我評鑑實地訪評調查表」(附件1)至研發處。

二、自我評鑑之實地訪評委員由各受評單位自行邀請,其相關費用請各單位自行負擔。

三、為律定本校提交之自我評鑑報告封面格式,經參照104年度評鑑實施計畫,提供自我評鑑報告格式(含封面、封底、書背及卷宗資料夾條)供參(附件2)

四、受評單位自我評鑑報告之本文內容以70頁為限,如受評單位增列「特色評鑑項目」,則可再增加10頁。其內文均統一以固定行高22 pt14號標楷體撰寫,相關佐證資料則不限頁數,請製作成光碟一併繳交(關鍵的佐證資料宜納入70頁報告內並以附錄方式呈現,俾便委員馬上翻閱;70頁紙本報告容納不下之佐證資料附件再燒成光碟;實地訪評當日,現場提供文卷須包含完整附件資料)

五、為節能減紙,貴單位於完成自我評鑑報告初稿後且於進行自我評鑑實地訪評前,請據實填寫「自我檢核表」(附件3),核章後於自我評鑑實地訪評前5逕送研發處彙辦,毋須再送交自我評鑑書面報告。

此致 

植物醫學系

 



*
* 附件檔案: *  附件3-自行檢核表 ( DOCX) / 附件3-自行檢核表 ( PDF)
*  附件1-自我評鑑實地訪評調查表 ( DOCX) / 附件1-自我評鑑實地訪評調查表 ( PDF)
*  系所評鑑自評報告(封面) ( DOC) / 系所評鑑自評報告(封面) ( PDF)

到頁面頂端

*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