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義大學首頁
* 檢驗分析及技術推廣服務中心 *
::: * 回首頁 *|* 嘉義大學 *|* 網站導覽 *|* 常見問答 *|* 意見信箱 *|* 雙語詞彙 *|* English *
*
**
*
*
:::
*
*
*
*
*
*
*
*
*
*
*
*
*
*
* 檢驗/代養項目
*
*
*
*
*
*
*
*
*
*
*
*
* 申請要點
*
*
*
*



最後更新2023/08/15
*
::: * 首頁 > 中心簡介 > 中心沿革

* * 中心沿革
*

友善列印

      本中心係依據「國立嘉義大學附屬單位(含中心)設置辦法」於94年6月14日,93年度第8次行政會議通過設置成立為生命科學院附設單位。

    宗旨及具體目標 
    由於社會型態的改變與生活水準提高,相對製造業者與一般民眾對於健康的認知也隨之增加;所以,本院以「健康」為主軸,追求「健康的身體」、「健康的生活」與「健康的環境」為使命,為追求卓越之實務與學術研究能力,並積極爭取與南科、竹科及各工業區之生技公司之研究計畫與合作關係,進而保障消費者的健康安全及權益。

    推動工作及內容
  (一)檢驗分析服務:本中心接受各界委託,提供專業、有效率的分析及檢測服務,嚴格確實的品管、品保制度。 
  (二)技術指導與服務。
  (三)品管制度建立。
  (四)新產品開發研發。
  (五)委託訓練。 
    
    未來方向  
    在「健康」的主軸帶動下,應用生物科技、生物及農業資源、分子生物及遺傳工程、微生物免疫、生物醫學及藥學、健康與食品生物學相關技術,以探討人與宇宙間生命存在之真諦。



*

到頁面頂端

*

回上一頁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生命科學院 檢驗分析及技術推廣服務中心  

蘭潭校區:60004嘉義市鹿寮里學府路300號 生命科學院生技健康館1樓

TEL:+886-5-2717611 FAX:+886-5-2717614

E-mail:atsc@mail.ncy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