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義大學首頁
* 學生事務處
  學生輔導中心
*
::: * 回首頁 *|* 嘉義大學 *|* 網站導覽 *|* 常見問答 *|* 意見信箱 *|* 雙語詞彙 *|* English *
*
**
*
*
:::
*
*
*
*
* 關於我們
*
*
*
*
*
*
*
*
*
*
*
*
*
*
* 學輔活動
*
*
*
*
*
*
*
*
*
*
*
*
* 會議資訊
*
*
*
*
*
*
*
*
*
*
* 相關服務
*
*
*
*
*
*
*
*
*
*
*
*
*
*
*
*


20244月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後更新2023/12/18
*
::: * 首頁 > 自殺防治守門人 > 心情溫度計 3.0

* * 心情溫度計 3.0
*

友善列印

心情溫度計APP 3.0改版囉

台灣自殺防治學會自2015年推出「心情溫度計APP」至今已過了8年,今年再次與台灣大哥大合作,針對使用者介面進行優化,讓民眾能更輕易且簡便地測量心情困擾程度,及早發現,適時轉介接受治療。

心情溫度計APP 3.0 功能如下:

  1. 紀錄存查:每筆測驗結果依時間順序,讓您了解自己的心情起伏。
  2. 視覺化圖示:測驗結果以視覺化的長條圖來呈現,附上簡短地說明,搭配不同顏色,讓您了解心情困擾的程度。
  3. 健康秘笈:您可以透過關鍵字搜尋、或者直接閱覽台灣自殺防治學會出品的自殺防治系列手冊及影音資源。
  4. 心衛資源:若您需要尋求身心醫療資源,可以自行選擇縣市,找尋相關醫療資源服務。同時也能夠撥打電話或透過地圖連絡。
  5. 求助電話:當您有負面情緒需要抒發或求助時,可點選求助電話圖標,撥打對應的全國求助電話求助或諮詢。
  6. 檢測時間提醒:您可以設定檢測的提醒通知,並自動化地連結至您的行事曆中,APP每週將會定期提醒檢測。
  7. 客製化使用:心情溫度計APP提供「特殊註記」功能,讓您使用APP關懷親朋好友之餘,又不會和自己的紀錄混淆在一起。例如替您的父親檢測,可在特殊註記輸入「父親」、「dad」…等您可自行辨識的文字,特殊註記可填寫中文、英文、數字均可。
  8. 測驗分享:您可以將檢測紀錄分享給您的朋友、或您的治療者。

 

各位親愛的朋友,若您還沒下載APP,歡迎掃描下方QR Code圖片下載體驗,隨時自助助人,發揮守門人精神!



*

到頁面頂端

*

回上一頁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60004 嘉義市鹿寮里學府路300號  學生活動中心二樓

電話:05-2717080~2

電子郵件:counsel@mail.ncy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