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義大學首頁
* 圖書館 *
::: * 回首頁 *|* 嘉義大學 *|* 網站導覽 *|* 常見問答 *|* 意見信箱 *|* 雙語詞彙 *|* English *
*
**
*
*
:::
* 查詢 Search
*
*
*
*
*
*
*
*
*
*
*
*
*
*
*
*
*
*
* 資源 Resource
*
*
*
*
*
*
*
*
*
*
*
*
* 藝文 Activity
*
*
*
*
*
*
*
*
* 服務 Service
*
*
*
*
*
*
*
*
*
*
* 常用連結 Link
*
*
*
*
*
*
*
*
*
*
*
*



最後更新2023/11/14
*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日  期:2022-04-15
發布單位:圖書館
類  別:圖書館-閱覽組
標  題:(5/25止)發現看不見的足跡 ~2022 JCR資料庫有獎徵答

本活動分【Web of Science資料庫】與【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兩個答題區,請參加者依據本身所屬機構資料庫訂購項目,點選各答題區連結參加,凡作答全對且填寫資料完整者,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本校讀者請參加【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答題區。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2/05/25 (星期三)


活動網站https://www.sris.com.tw/Events/2022_CA/index.html


活動簡介

您知道什麼叫碳足跡(Carbon Footprint)您知道你吃東西的同時,也會留下碳足跡嗎?碳足跡是指一項活動或產品生命週期過程中直接與間接產生的二氧化碳及相關溫室氣體,並以二氧化碳排量表示,可分成「個人碳足跡」、「產品碳足跡」、「企業碳足跡」、「國家/城市碳足跡」等四種應用層面。歡迎您參加2022 Web of Science &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有獎徵答活動,讓我們一起來了解探討碳足跡的相關研究吧~

 

本活動分Web of Science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兩項答題活動區。參加者可依據各機構單位資料庫之訂閱狀況,點選各分區連結參加。 凡資料完整與答題正確者,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參加對象

全國大專校院、醫療機構、政府與研究機關教職員工生 (限有WOSJCR資料庫使用權之機構單位)


登入方式

本館首頁   →   左方「資料庫單一查詢[DB Listing]」   →   (輸入資料庫名稱進行檢索)→檢索結果「點我連結」   →   (若要求登入,請以「校務行政系統」帳號登入)   →   連線使用。 




*

到頁面頂端

*

回上一頁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電話:[蘭潭總館] 05-2717233   [民雄分館] 05-2263411轉1641   [新民分館] 05-27329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