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義大學首頁
* 圖書館 *
::: * 回首頁 *|* 嘉義大學 *|* 網站導覽 *|* 常見問答 *|* 意見信箱 *|* 雙語詞彙 *|* English *
*
**
*
*
:::
* 查詢 Search
*
*
*
*
*
*
*
*
*
*
*
*
*
*
*
*
*
*
* 資源 Resource
*
*
*
*
*
*
*
*
*
*
*
*
* 藝文 Activity
*
*
*
*
*
*
*
*
* 服務 Service
*
*
*
*
*
*
*
*
*
*
* 常用連結 Link
*
*
*
*
*
*
*
*
*
*
*
*



最後更新2023/11/14
*
::: * 首頁 > 讀者服務 > 借還書服務 > email通知服務

* * email通知服務
*

友善列印

* email通知服務 


圖書館提供各項流通通知單服務 (Library Notice),提醒您個人相關流通訊息及服務。

通知單種類

  1. 借閱資料到期通知單:提醒您所借之書即將到期。
  2. 借閱資料逾期通知單 :通知您所借之書已超過應還日,請盡早歸還。
  3. 預約書到館待取通知單:通知您預約之書已到並為您保留9 天,請至圖書館借書。
  4. 預約資料取消通知單:
    1. 通知您逾期未取的預約書清單,該預約書將保留給下一位預約者或上架,並提醒您一學期內逾期未取累計達3次者,停止預約權利一個月。
    2. 通知您請圖書館代為取消已到館的預約書清單。

通知單寄送方式

  1. 為提供迅速與有效的服務,本館全面透過 E-mail 方式寄送各項流通通知單。
  2. 建議各位讀者使用學校之電子信箱, 以免遺漏各項流通通知單。若非使用學校信箱之讀者,請新增郵件過濾(Filter)功能規則將lib@mail.ncyu.edu.tw 寄發的信件指定放入收件匣內。
  3. 流通通知單服務 (Library Notice) 是預設寄到讀者們的學校信箱,若要更改Email請至「個人借閱記錄查詢系統」,修改個人資料,並隨時檢視信箱容量是否已滿;若您尚未在圖書館留下 E-mail 帳號或需更新,亦請於「個人借閱記錄查詢系統」的「修改個人資料」-「修改住址/E-mail」內建立或更新您的 E-mail 信箱,俾利為您提供即時通知之服務。
  4. 提醒您:「電子郵件通知」是圖書館的提醒服務,讀者仍應經常查詢個人借閱狀況, 以維護個人借書權益。

注意事項:借還書電子郵件通知係為圖書館之提醒服務,不得作為不繳交逾期處理費或其他違規情事之理由,建請讀者應經常至個人借閱記錄查詢系統查詢個人借閱狀況,以維護個人借閱權益。謝謝您的合作!



*

到頁面頂端

*

回上一頁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電話:[蘭潭總館] 05-2717233   [民雄分館] 05-2263411轉1641   [新民分館] 05-27329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