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義大學首頁
* 圖書館 *
::: * 回首頁 *|* 嘉義大學 *|* 網站導覽 *|* 常見問答 *|* 意見信箱 *|* 雙語詞彙 *|* English *
*
**
*
*
:::
* 查詢 Search
*
*
*
*
*
*
*
*
*
*
*
*
*
*
*
*
*
*
* 資源 Resource
*
*
*
*
*
*
*
*
*
*
*
*
* 藝文 Activity
*
*
*
*
*
*
*
*
* 服務 Service
*
*
*
*
*
*
*
*
*
*
* 常用連結 Link
*
*
*
*
*
*
*
*
*
*
*
*



最後更新2023/11/14
*
:::* 首頁 > 電子資源 > 電子書平台介紹

** 電子書平台介紹
*

點閱 7018 人次 友善列印

發佈日期:2018-01-22
更新日期:2022-10-19
類  別:西文電子書
發布單位:圖書館

CRCnetBASE西文電子書(已轉換至Taylor & Francis)

簡介:

CRC Press隸屬於Taylor & Francis GroupCRCnetBase平台收錄超過8,000多本具權威且專業性的電子書、參考書及手冊,超過40多個科學科技主題套裝,內容同時包含理論和應用方面的資訊,所涵蓋的領域包含:機械工程、土木工程、環境工程、化學、材料科學、聚合物、經濟學、商業管理、資訊技術、網路安全、食品科學、數學、統計學、軍事、神經醫學、藥學、奈米技術、公共管理、植物學等。在全球許多的學術與法人機構都已採用這個強大搜尋平台所提供的服務。

*CRCnetBase西文電子書平台,自2017年11月起整合至Taylor & Francis平台。

購入六個主題,分別簡介如下:
主題:ATSDR
持續更新,ATSDR'S Toxicological Profiles 收集超過40,000 頁的資訊成為涵蓋廣泛的、即時的、容易使用的形式,經過嚴苛的同儕評論,包含危險物質、化學藥品和化合物的毒理作用。每一個檔案夾包括調查、摘要及此危險物質相關的毒理學及流行病學資訊,內文中對表格、圖片、相關出版品提供超連結幫助您快速瀏覽,並可以CAS 註冊號碼進行搜尋,使其成為目前毒理學領域最佳的資源。

主題:Foodnetbase
由世界頂尖的食品科學出版社帶給您的資料庫,涵蓋食品加工每個方面的完整資訊,從試驗和品質保證、到包裝和產品發展、法規和生物科技,包括在植物營養素、氧化壓力,以及食源性疾病和食物安全的最新資訊

主題:NeuroscienceNetbase
提供開創性研究、經典書籍和說明的圖解集,橫跨幾個領域的專家提供帕金森和阿茲海默症、計算神經科學、circadian studies, cytokinesresearch 的最新資訊。

主題:NutritionNetbase
為頂尖的營養學家及研究者所評估之優良參考資源,提供營養學家、醫藥研究者、謄寫營養計畫者、食品工業相關者、醫療人員及運動訓練員等在現今最熱門研究主題的案例研究、臨床試驗和生化分析,包括在植物營養素的最新發現、癌症飲食注意事項和運動營養學。

主題:Pharmaceuticalsnetbase
帶給讀者持續更新的權威資訊,關於在藥廠、生醫研究、製造和工程以及政府法規和標準方面,同時涵蓋產業和學術研究的廣泛資源,探索新藥發現、發展和傳送系統,涵蓋品質和製造,包括ADME – 毒物資訊和藥物劑量表格。

主題:Toxicologynetbase:
為病理學家、藥理學家、營養學者、植物科學家和環境學家預備的圖書館,涵蓋調查、預防和毒素的結果,從環境調查到實驗室測試,病理學研究到目標器官毒理學,提供各樣種類的毒物調查最新方法和資料,也收錄ATSDR’s 資料庫–研究和食物、營養、藥物濫用和發育毒理學相關的議題。

列印:一次最多只可列印10頁, 單次登入最多可以列印40頁。
下載儲存:可單頁或單章節PDF下載。
可應用的閱讀器:可支援PDF格式者、可行動上網的設備。

連線使用:館藏查詢系統 資源整合查詢系統(EDS)                 



*
* 附件檔案: * Taylor & Francis - CRC NetBase 電子書使用手冊_中文版 ( PDF ) / ( )
* Taylor & Francis - CRC NetBase 電子書使用手冊_英文版 ( PDF ) / ( )
* CRCnetBASE 97書單 ( ODS ) / CRCnetBASE 97書單 ( 7Z )
* CRCnetBASE 101書單 ( ODS ) / CRCnetBASE 101書單 ( 7Z )
* CRCnetBASE 102書單 ( XLSX ) / ( 7Z )
* CRCnetBASE 103書單 ( ODS ) / CRCnetBASE 103書單 ( 7Z )
* CRCnetBASE 104書單 ( ODS ) / CRCnetBASE 104書單 ( 7Z )
* CRCnetBASE 105書單 ( ODS ) / CRCnetBASE 105書單 ( 7Z )
* CRCnetBASE 106書單 ( ODS ) / ( )

到頁面頂端

*

回上一頁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電話:[蘭潭總館] 05-2717233   [民雄分館] 05-2263411轉1641   [新民分館] 05-27329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