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嘉義大學LOGO * ::: *回首頁*| *國立嘉義大學*|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連絡我們*| *雙語詞彙*| *RSS訂閱*| *行動版*| *English*
*
English *

*
* 校友及各界捐款
*
嘉大電子郵件WebMail
*
全民資安素養自我評量
*
嘉大合作社
*
大專校院高等教育人力躍升培訓及媒合平臺
*
畢業生流向調查問卷
*
推廣教育專區
*
檢驗分析及技術推廣服務中心
*
校園徵才
*
國際交流花絮
*

  更多banner
*

* *
*

瀏覽人次 61017643
*
最後更新 2024/03/04
*
隱私權政策
*
* 網路安全政策

蘭花 蜘蛛百合 金英樹
* :::* 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系榮譽榜
*  
 
* 系榮譽榜 *
友善列印

發佈日期:2023-02-06 00:00開始
更新日期:2023-02-06
類  別:
發布單位:生物資源學系暨研究所

賀!嘉大生物資源系師生參加「2023動物行為暨生態研討會」榮獲3件「優良」獎項

賀!嘉大生物資源系師生參加「2023動物行為暨生態研討會」榮獲3件「優良」獎項。

2023動物行為暨生態研討會於116日、17日在東海大學舉辦,睽違兩年首次以實體進行。在超過1,100名與會者與近400件口頭報告與壁報發表中,本系大學部大四劉蕙嘉同學(與台北市立動物園研究人員共同發表)、大四呂沛昕同學     (蔡若詩 老師指導),以及碩士班一年級林翰昇同學 (方引平 老師指導)3位,在競賽中脫穎而出,榮獲「優良」獎項,表現傑出,值得嘉許。

 

2023動物行為暨生態研討會」,本系師生獲獎名單與報告題目:

口頭報告

動物行為組

優良

劉蕙嘉 (大四)

食蛇龜異地野放後活動模式研究             (與台北市立動物園研究人員共同發表)

動物行為組

優良

呂沛昕 (大四)

小型燕雀目鳥類對不同熟悉程度的異種滋擾叫聲反應 (蔡若詩 老師指導)

壁報發表

族群與群聚生態學組

優良

林翰昇 (碩一)

食物資源海拔特性是否反映在捕食者的覓食生態上─以鱗翅目獵物與東亞摺翅蝠為例 (方引平 老師指導)

*

*


到頁面頂端
*
* * *
回上一頁


* 國立嘉義大學LOGO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 A+無障礙標章 ][ GOV標章 ] ][ QR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