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嘉義大學LOGO * ::: *回首頁*| *國立嘉義大學*| *網站導覽*| *常見問答*| *連絡我們*| *雙語詞彙*| *RSS訂閱*| *行動版*| *English*
*
English *

*
* 校友及各界捐款
*
嘉大電子郵件WebMail
*
全民資安素養自我評量
*
嘉大合作社
*
大專校院高等教育人力躍升培訓及媒合平臺
*
畢業生流向調查問卷
*
推廣教育專區
*
檢驗分析及技術推廣服務中心
*
校園徵才
*
國際交流花絮
*

  更多banner
*

* *
*

瀏覽人次 61015779
*
最後更新 2024/03/04
*
隱私權政策
*
* 網路安全政策

蘭花 蜘蛛百合 金英樹
* :::* 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new5活動訊息快遞
*  
 
* new5活動訊息快遞 *
友善列印

發佈日期:2023-07-25
更新日期:2023-07-25
類  別:學生相關
發布單位:木質材料與設計學系暨研究所

本校學生暑期申請在學證明注意事項

              

                                            中華民國112 7 18 

 聯絡人:買勁瑋專案組員

聯絡電話:271-70212

主旨:為便利學生網路查詢在學身分,本校校務行政系統已新增「在學證明(網路版)」查詢功能,因 8月份為新學期且註冊繳費單約8月中開放下載,故註冊繳費前無法提供在學證明(網路版)查詢服務,請協助轉知所屬學生,請查照。

說明:

 依高鐵公司公告大學生優惠專案證件查驗方式:在學證明如採用電子版方式,請務必於進站前先行下載備查,購票時連同學生證正本以供查驗,查驗票當下不受理以網路連線登入系統查詢學生身分證明。

二、 本校「學生證」為免蓋註冊章證件且於畢業後無須繳回,若欲搭乘高鐵使用務必合併出示「在學證明」作為輔助證明,申請方式如下:

()當學期完成註冊繳費後à至本校校務行政系統à在學證明(路版)查詢。惟81日為新學期且學生尚未繳納新學期學雜費,爰於註冊繳費前系統無法提供查詢當學期在學證明,學生若有需要可依下列()()方式申請前一學期在學證明。

() 當學期完成註冊繳費後,持學生證正反面影印連同學生證正本至各校區教務單位加蓋單位章戳,視同在學證明。

() 當學期完成註冊繳費後,填寫申請表至總務處繳費後由各校區教務承辦人開立在學證明。

() 當學期完成註冊繳費後至各校區教務單位自行使用「投幣式成績單列印系統」列印在學證明,即可立即取件,惟註冊繳費後轉入本校系統需 3 個工作天,如有急需請以其他方式申請 

()當學期完成註冊繳費後à至本校校務行政系統à學生教務相關證件申請à填妥申請內容確認送出至個人信箱收取「申請作業通知函」 (註冊繳費後轉入本校系統需 3 個工作天,如有急需請以其他方式申請) 

   三、在學證明網路查詢版本未有戳印,若需校定紙張或學校戳印請依說明二()()方式辦理。

       此致

    各學系

                       教務處(註冊與課務組)   敬啟

敬祝
平安喜樂

---------------------------------------------------------------
聯絡人:國立嘉義大學教務處註冊與課務組
聯絡電話:05-2717020~22
聯絡傳真:05-2717178
聯絡信箱:register@mail.ncyu.edu.tw
地址:60004嘉義市鹿寮里學府路300號
--------------------------------------------------------------------
*

*


到頁面頂端
*
* * *
回上一頁


* 國立嘉義大學LOGO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 A+無障礙標章 ][ GOV標章 ] ][ QR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