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義大學首頁
* 圖書館 *
::: * 回首頁 *|* 嘉義大學 *|* 網站導覽 *|* 常見問答 *|* 意見信箱 *|* 雙語詞彙 *|* English *
*
**
*
*
:::
* 查詢 Search
*
*
*
*
*
*
*
*
*
*
*
*
*
*
*
*
*
*
* 資源 Resource
*
*
*
*
*
*
*
*
*
*
*
*
* 藝文 Activity
*
*
*
*
*
*
*
*
* 服務 Service
*
*
*
*
*
*
*
*
*
*
* 常用連結 Link
*
*
*
*
*
*
*
*
*
*
*
*



最後更新2023/11/14
*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日  期:2023-04-24
發布單位:圖書館
類  別:圖書館-閱覽組
標  題:【5/31止】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 資料庫試用

試用期限: 即日起~5/31止

滿意度調查問卷: 僅限老師參加,成功回填者會於試用結束後會抽出王品集團商品卡,共有10份 (每份1張)

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文學資源中心
LRC收錄各個文學領域具代表性的作家及其作品,包括對全球各地、各個歷史時期作家的文學評論和文學分析的全文,無論你是在研究作者及其作品、文學運動或流派,或是在尋找暢銷書的書評,LRC都可以滿足您的需求內容與時俱進、綜合全面且值得信賴,支持人文領域的跨學科研究方法,培育批判性思維能力。

內容涵蓋深度批判性全文與文學分析,各學者和評論家所有論點與觀點。收錄超過16萬當代、新興與經典作家相關作品,獲獎獎項: Twentieth Century Literature Criticism 及 Contemporary Literary Criticism 獲得文學評論獎項 ; Dictionary of Literary Biography 獲得作者書目記錄獎項。

 *資料庫收藏量超過270萬筆紀錄

 ”Gale 的主要文學產品深入探討多種多樣的內容,包括評論、傳記、原始文獻和多媒體。與其他產品相比,多媒體內容尤其豐富,有網站、圖片、銷售統計資料、音訊,例如 NPR 腳本以及取用線上音訊片段的連結。”
——《Library Journal》 


Gale官網介紹: https://www.gale.com/intl/c/literature-resource-center

※校外連線圖書館資料庫權限方式:
1. 本館首頁→
2. 左方「資料庫單一查詢[DB Listing]」→
3. 輸入資料庫名稱進行檢索,如「LRC」→
4. 檢索結果「點我連結」→
5. 若要求登入,請以「校務行政系統」帳號登入→
6. 連線使用。


*

到頁面頂端

*

回上一頁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電話:[蘭潭總館] 05-2717233   [民雄分館] 05-2263411轉1641   [新民分館] 05-27329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