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電子報
*  
 
* 電子報 *
本校與5所農工職校締結教育夥伴協定

本校與5所農工職校締結教育夥伴協定

嘉大邱義源校長(右3)與5校校長簽約後合照

 

 

 

 

 

 

 

 

 

   本校為落實教育資源共享理念,9月9日下午3時於蘭潭校區行政中心第一會議室與苗栗高級農工職業學校、大湖高級農工職業學校、關西高級中學、虎尾高級農工職業學校、北門高級農工職業學校等5所高中職學校簽署締結教育夥伴關係協定,共同推動教學資源整合,在教學、研究上充分支援與合作,拉近高中職城鄉教育資源差距,使結盟雙方在各領域學門教學內容更加豐富,也提升各校師生競爭力。
   教育夥伴關係協定簽約後,未來雙方在規劃課程和教學內容、參與各類學術與應用研究和產學建教合作計畫、互相支援場地、儀器設備、圖書及其他教育資源、推動雙方學生成果展演、社團活動及教學研究交流等事項互相合作,各高中職夥伴學校將成為本校修習教育學程學生的實習學校,本校亦可擇優錄取夥伴學校推薦之優秀畢業生。

*

*


TOP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