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20-06-05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類  別:新聞剪報
標  題:嘉大合作社關懷偏鄉長輩 送首創非糯米新品種米粽

新聞日期:2020/06/04

新聞出處:聯合新聞網

新聞標題:嘉大合作社關懷偏鄉長輩 送首創非糯米新品種米粽

新聞內容:

嘉大合作社嚴選農業試驗所嘉義分所育成「台農82號」米,製作的粽子,上午贈送嘉義縣東石鄉祥和長期照顧中心長者,享佳節美食。圖/祥和長照提供

端午節近了!嘉義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嚴選農業試驗所嘉義分所,歷經11年研發,育成白米蛋白質含量低於5%,且軟中帶Q,外觀晶瑩剔透,質量與口感與日本的越光米相近;適合供年長者及腎臟病患者食用的「台農82號」米新品種,製成的粽子,上午贈送嘉義縣東石鄉祥和長期照顧中心長者,享佳節美食。

嘉大合作社監事主席張雯率領理監事團隊等6人,到東石鄉洲子村祥和長期照顧中心,關懷老人,送上應景的端午粽子,讓長者暖胃也暖心。

嘉大合作社特別嚴選農業試驗所嘉義分所歷經11年研發,育出軟中帶Q,外觀晶瑩剔透,質量與口感與日本的越光米相近,適合供年長者及腎臟病患者食用的台農82號米,製作的粽子,嘉大首次公開新米品種做成肉粽,適合長輩食用。

祥和長期照顧中心阿公阿嬤居住鄰近鄉鎮居多,落實在地老化,方便家人探視,嘉大合作社團隊聆聽長輩分享,對談中拉近彼此距離,獻上粽子等禮品的關懷禮盒,提前讓長輩歡慶端午。

嘉大合作社嚴選農業試驗所嘉義分所育成「台農82號」米,製作的粽子,上午贈送嘉義縣東石鄉祥和長期照顧中心長者,享佳節美食。圖2/祥和長照提供

嘉大合作社嚴選農業試驗所嘉義分所育成「台農82號」米,製作的粽子,上午贈送嘉義縣東石鄉祥和長期照顧中心長者,享佳節美食。圖3/祥和長照提供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