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3148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19-10-21
類       別:108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2019香港臺灣高等教育展 嘉大招收香港學生卯全力

古國隆教務長代表參加臺港學校集體簽署儀式,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嘉義大學為提升國際能見度,教務處古國隆教務長與國際處同仁於10月18日至19日至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參與由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及香港中文中學聯會主辦,海華服務基金協辦的「2019香港臺灣高等教育展」,臺灣計有81所大專校院參展。

  嘉大以校園廣闊環境優美著稱、學雜費為國立大學中最低及生活支付費便宜等多項優點,校內之獸醫學系、財務金融學系、企業管理學系、動物科學系、數位學習設計與管理學系、輔導與諮商學系、幼兒教育學系及音樂學系等,為港生就讀高意願的學系,開展首日即吸引在地師生與家長主動詢問入學管道。

  主辦單位表示,此次教育展預計將湧入6,000多位參展民眾及學生。嘉大古國隆教務長及國際處林嘉瑛輔導員卯足全力,協助香港學生了解赴臺升學管道,同時介紹嘉大的研究特色與各學系教學目標,希望增加港生來「嘉」就讀的升學意願。今年躬逢嘉大百週年校慶,現場展示多項100週年校慶紀念品,參展家長及學生對嘉大具有百年悠久歷史感到印象深刻,更提高港生赴臺選擇到嘉大就讀意願。
古教務長向港學生說明本校研究特色
家長及學生詢問入學管道
古教務長說明本校人文藝術學院各學系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