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4184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19-10-21
類       別:108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嘉大百年之美寫生暨攝影比賽頒獎典禮場面溫馨熱鬧

艾校長與獲獎小朋友會後合影,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歡慶嘉義大學百週年校慶,嘉大農學院與員生消費合作社日前舉辦「嘉義大學百年之美 寫生暨攝影比賽」。經評審結果,攝影比賽計有17件作品入選,寫生比賽計有64件作品入選。10月20日上午在蘭潭校區合作社進行頒獎,由嘉大艾群校長等一級主管頒獎給每位得獎者。各組得獎作品即日起同步展示於合作社沁心池畔至10月31日止。歡迎民眾於校慶期間,蒞臨觀賞大朋友精湛的攝影技巧及小朋友們豐富的創作力。

  嘉大艾群校長致詞時表示,透過攝影鏡頭及寫生活動,以不同角度來捕捉校園之美,讓更多教職員工生與校外民眾發揚本校生命教育、人文素養與建築等多樣風情,感謝合作社用心策劃這項具有意義的活動,期望未來每一年都能看見優秀的作品展現。

  嘉大農學院院長兼任合作社理事主席林翰謙表示,合作社為與民眾歡慶百週年校慶,首次舉辦攝影暨寫生比賽,寫生比賽分幼稚園組及國小組(低、中、高年級)等共4組,活動當天有近200位家長及小朋友利用週末假期,到南臺灣最美的嘉義大學共渡親子時光,盡情揮灑創意,以生動活潑的筆觸畫下嘉大最美的景緻,十分感動。

各組得獎名單可至FB臉書搜尋「嘉義大學合作社」查詢或
網址http://ncyu100.ncyu.edu.tw/show_news.aspx?pID=138

艾群校長(中)及林翰謙院長(左1)與攝影比賽得獎者合影
幼稚組寫生比賽獲獎小朋友與嘉大主管合影
攝影及寫生比賽得獎作品展覽於合作社沁心池畔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