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4148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19-10-29
類       別:108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嘉大國際姊妹校及海外校友自遠方帶來校慶祝賀

嘉大艾群校長(中)及行政主管與國際姊妹校及校友代表合影,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今年適逢嘉義大學百週年校慶,國際姊妹校及海外校友們特地於校慶前夕蒞臨慶賀。其中包括來自中國大陸福建農林大學、中國大陸武夷學院、法國南特高等林業學院、日本中京大學、日本上越教育大?、日本香川大學、日本尾道市立大學、菲律賓伊莎貝拉州立大學、菲律賓大學(洛斯巴諾斯校區)、泰國清邁大學、泰國湄州大學、泰國素勒他尼皇家大學、美國愛達荷大學、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共12所海外姊妹校及2所友校代表蒞校祝賀,並有來自香港、澳門、泰國、印尼、馬來西亞、秘魯及越南的海外校友,滿懷歡喜的心情回到母校與師長及同仁敘舊同慶。

  校慶前天(25日)晚上,本校設宴歡迎遠道而來的嘉賓,會場氣氛熱鬧融洽。由本校國樂社演奏迎賓組曲揭開活動序幕,艾群校長代表學校感謝國際嘉賓們不辭辛勞,特地到臺灣祝賀嘉大百週年校慶,希望未來與姊妹校之間的合作更加緊密,同時對海外校友專程回來慶賀,表達感謝之意。海外校友在世界各地努力奮鬥,不忘校慶之際再次回到母校,期望大家一起努力,讓嘉大未來能更加卓越,邁向國際,開創新格局。與會嘉賓恭賀嘉大百週年生日,見證師生豐碩的學術研究成果,除誠摯祝褔本校,並希望雙方的合作情誼可以長長久久,開創下一個新的里程碑。

  本校近幾年來與國際姊妹校間的合作關係,除締結姊妹校外,更積極促進相關學系及學院間的跨國合作,鼓勵學系與學院推展具特色的國際交流模式,以建立更融洽的溝通管道並落實推展合作計畫,期使校級合作更加多元化且符合師生所需朝躋身國際之願景大業邁進。


艾群校長(左)致贈紀念品給日本中京大學梅村清英理事長(右)
泰國清邁大學Dr.Rome Chiranukrom(右)致贈紀念品給艾群校長(左)
日本上越教育大學校Dr.Naoya Kawasaki(左)與艾群校長(右)交換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