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4617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20-01-09
類       別:109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嘉大合作社感恩有您 年貨特賣會揭幕暨沁心池活動廣場啓用

嘉大艾群校長敲鑼合作社年貨特賣會優惠開始,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嘉義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屬非營利機構,成立於民國89年,20年來致力推廣嘉大師生研發及實習產品,建立屬於嘉義大學特有的形象與口碑。為感謝全體教職員工生及廣大海內外校友對合作社的支持與愛護,1月9日特別於新?用之沁心池活動廣場舉辦百年校慶感恩聯歡晚會暨年貨特賣會揭幕,活動邀請到嘉大艾群校長敲鑼開場、退休同仁及全體教職員等貴賓參加,與會人數近500多人,場面一片歡樂溫馨。

  近年來嘉大合作社創下許多不可能,例如:營業額屢創新高、內政部全國合作社考核優等、網路部落客及媒體報導、主婦聯盟等社團參訪及賣場空間改造等,其中靈魂人物便是同仁熟知的朱淑玲經理,平時熱心協助嘉大各項重大活動及接待國內外貴賓;週末假期更是經常開著小發財車到各個活動或市集展售,行銷嘉大優質產品不遺餘力。熱心助人的她,總是帶著微笑,希望把最好的產品分享給消費者,使得社務欣欣向榮,朝氣蓬勃,業績蒸蒸日上,獲獎無數備受肯定。

  時逢歲末年終,主辦單位特別舉辦感恩晚會,除捐贈學校百年校慶紀念商品授權金130萬元,也貼心準備各式餐點,安排原民歌唱團體獵戶座演唱、二胡、小提琴、魔術表及趣味競賽等節目,同時進行摸彩活動,將每一分利潤回饋給大家,有智能掃地機器人、無線吸塵器、氣炸鍋等多項實用好禮,與會者人人有獎。

  合作社朱淑玲經理指出,合作社嚴選全臺在地農特產品、美食商品、春節禮盒及嘉大自產自製產品,今年更受邀前往臺北市迪化街參加大學市集活動展售年貨。為回饋大家的支持,年貨特賣會即日起至1月16日止一律9折,不怕您買太多,只怕買不夠,貼心提供滿額免費宅配到家服務,歡迎教職員工生及民眾到嘉大合作社採辦年貨。


至臺北市迪化街參與大學市集活動展售年貨
合作社理事主席林翰謙院長(右)代表捐贈校慶紀念商品授權金130萬元
原民歌唱團體獵戶座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