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2569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23-03-22
類       別:112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來臺參訪嘉大

美國姊妹校堪薩斯州立大學師生蒞臨嘉大參訪與校內師長合影。(照片由國際處提供),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嘉義大學與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Kansas State University)自2019年締結姊妹校,兩校師生持續學術交流,3月17日該校副教務長Dr. Claudia Petrescu、副國際教務長Dr. Grant Chapman、商學院副院長Dr. Chwen Sheu及農學院Dr. Elisa Karkle等28位師生,特別蒞臨嘉大蘭潭校區,由本校李鴻文副校長、陳瑞祥副校長、周蘭嗣國際長、科技管理學系沈永祺主任、資訊工程學系葉瑞峰主任及應用數學系彭振昌主任等師長接待並座談,討論未來學術交流合作,希冀建立雙聯學位合作及學生的薦送。

  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學生參訪期間與嘉大學生分享研究成果,相互討論積極給予回饋。該校師生也至嘉大食品加工廠參觀,並由系友鄭淑華老師指導,體驗臺灣鳳梨酥製作,品嚐臺灣在地新鮮食材好滋味,同時也參訪嘉大昆蟲館,了解嘉大致力於環境教育及自然生態保育的努力,讓堪薩斯州立大學師生此行留下深刻印象。

  嘉大李鴻文副校長表示,與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自簽署雙聯學位協議以來,創造了學生至美國深造的機會,未來期待拓展更多學系的交流,使不同專業的學生都有機會至海外拓展視野,期盼堪薩斯州立大學的學生可以來嘉大學習中文或就讀,雙方學生皆可以不同的角度開拓專業的國際廣度,創造互利雙贏的人才培育與國際學術交流。
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師生至嘉大昆蟲館參觀。(照片由國際處提供)
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師生體驗臺灣鳳梨酥製作,品嚐臺灣在地新鮮食材好滋味。(照片由國際處提供)
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師生在嘉大李鴻文副校長的帶領下至台灣第一生技公司參訪。(照片由國際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