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2262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23-03-24
類       別:112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開創嘉機、拓展新局 嘉大EMBA出版首本傑出校友集

嘉大EMBA校友會首發傑出校友集專書《開創嘉機》,今(24)舉辦發表會。(照片由校友中心提供),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嘉義大學2001年成立管理學院 EMBA班,20餘年來培育近1,800位涵蓋各行各業的EMBA菁英校友,為呈現EMBA校友在人生歷程中不畏逆境、努力耕耘,以創新能量推動個人與企業向上成長的打拼過程,嘉大EMBA校友會首發傑出校友集專書《開創嘉機》,讓社會各界得以看見他們如何實踐信念,成就「平凡人的不平凡事」。

  《開創嘉機》新書發表會3月24日在樂億皇家渡假酒店舉行,20位傑出作者共同致贈600本新書給嘉大,並透過「你買書我捐錢」深耕助學計畫,將書籍和桃城藝文咖啡的義賣收入全數捐贈給「嘉義大學安心就學獎助學金」,表達他們對母校的感恩之情,並體現企業家的社會責任。

  嘉大陳瑞祥副校長表示,《開創嘉機》收錄來自多元領域、具有專業背景的產業翹楚,透過他們的奮鬥歷程、經驗傳承與卓越成就,讓讀者可以從中獲得啟發和收穫,更成為後輩學習典範。管理學院院長吳泓怡指出,感謝學長姐無私分享寶貴人生經驗,這不僅是一本提供成功典範的勵志書籍,更是一本紀錄嘉大EMBA傑出校友默默堅守個人岡位、全力付出,實踐理念的不平凡故事。EMBA執行長王俊賢也表示,學長姐們具體展現嘉大創校百年來的傳承精神「Kano 永不放棄」,勇於接受人生各項挑戰,成功開創與譜出亮麗樂章。

  這本專書收錄的傑出作者包括帶領嘉義市創新蛻變的嘉義市長黃敏惠、嘉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孔德偉、張飛創意行銷總經理暨董事長羅淑真、明星蘭園負責人林明星、立法院女戰神立委王美惠、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副院長王中敬、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泌尿部部主任黃志平、台灣中油公司煉製研究所所長蔡銘璋博士、南亞塑膠化工一部營業處處長賴宏昇、臺灣自來水公司總經理李嘉榮、百家珍釀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江中琇、藝術產業推手蔡有仁、廣信會計事務所負責人張翠娥、橫跨世界版圖女企業家梁?榛、嘉大EMBA傑出校友林舜卿、寫下臺灣漆彈產業傳奇企業家張永霖、臺灣新光保全部長李俊德、新光銀行北嘉義分行協理尤協敬、嘉大EMBA傑出校友劉孝奉,以及長達營造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家榮等校友。期待未來有更多各界菁英成為嘉大 EMBA一份子,攜手寫下更多勇於突破、創新躍進的人生故事。
寫下臺灣漆彈產業傳奇企業家兼嘉大校友總會榮譽理事長張永霖致詞。(照片由校友中心提供)
《開創嘉機》新書簽書會活動。(由左至右:嘉大陳瑞祥副校長,嘉大管理學院EMBA校友會孔德偉理事長,嘉義市黃敏惠市長)(照片由校友中心提供)
20位作者共同致贈600本新書給嘉大,所得全數捐贈「嘉義大學安心就學獎助學金」使用。(照片由校友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