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義大學首頁
* 電子計算機中心 *
::: * 回首頁 *|* 嘉義大學 *|* 網站導覽 *|* 常見問答 *|* 意見信箱 *|* 雙語詞彙 *|* English *
*
**
*
*
:::
*
*
* 關於我們
*
*
*
*
* 服務資訊
*
*
*
*
*
*
*
*
*
*
*
*
*
*
*
*
*
*
*
*
* 相關服務
*
*
*
*
*
*
*
*
*
*
*
*
* 業務專欄
*
*
*
*
*
*
*
*
*
*
*
*


20243月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後更新2023/10/17
*
::: * 首頁 > 中心簡介 > 資訊化校園

* * 資訊化校園
*

友善列印

e化學習環境  優質資訊化校園


優質網路基礎建設

校園網路骨幹已改為單模光纖網路,頻寛升級至Giga高速網路,足以因應未來影音教學的高速傳輸需求。除了有線網路外,在圖書館、學生活動中心、行政大樓、研討室及教室皆陸續增設無線網路,以方便師生隨時可機動上網學習或辦活動,使得學生在校園內可以享受無線上網的學習樂趣。

e化學習環境

校園共有11間電腦教室,配備LED液晶螢幕及多媒體套件。所有教室均規畫為e化教室,配置網路、教學廣播系統、單槍投影機等設備。除教學軟體完備外,為在校園中提倡軟體合法使用與使用者付費的觀念,本校取得台灣微軟軟體之全校教職員工授權,均可合法使用微軟軟體 。

本中心已建置符合遠距教學、視訊會議及研討會會場之整合式環境,結合隨選視訊系統(VOD),提供全校師生及網路使用者隨時上網使用。建置多種同步及非同步網路教學主機,教師錄製之數位教材,透過網路學習管理平台將教材上網,學生再利用便捷的校園網路存取資料或進行線上學習。不同校區已經建立多點網路視訊節點,經由跨校區選課,同學可以在不同校區進行即時同步之遠距教學。不同校區已經建立多點數位教材製作室,建置多種數位影音錄製系統設施,提供教師製作高品質的數位教材。

e化校務行政

校內教學行政全面e化,多區域架設無線網路輔助教學,web化選課系統、電子郵件系統、成績處理系統、畢業離校系統,均可透過網路完成,教師及行政人員亦可透過網路完成教學工作及行政業務。

優質資訊化校園

本中心將持續打造優質資訊化的校園環境,以提供全校超高頻寬與多媒體傳輸教學研究之需求。配合各校區的發展,積極整合視訊會議與網路教學之應用,建置高效率的e化校務行政系統及無距離的e化教學環境。



*

到頁面頂端

*

回上一頁


國立嘉義大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計算機中心信箱cc@mail.ncy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