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嘉義大學入口網站

|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聯絡我們 | English
| 新生 | 學生 | 教師 | 職員工 | 校友 | 民眾 |
  *
  關於嘉大 教學研究 行政單位 招生資訊 常見問答 E化校園
 
 
* :::* 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嘉大校訊
*  
 
* 嘉大校訊 *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本期(86,98週年校慶致詞稿 – 深耕九八 飛躍前瞻)索引:
要聞 * 綜合報導1 * 綜合報導II * 校園點滴I * 校園點滴II * 專題報導 * 傑出校友風雲榜I * 傑出校友風雲榜II * 傑出校友風雲榜III

* 社團博覽會/蘭潭周邊環境改善 提升學生住宿品質
*

社團博覽會

邱義源校長敲鑼啟動社團博覽會活動    學生會分別在蘭潭、民雄及新民校區舉辦社團博覽會,共計有蘭潭校區52個社團、民雄校區38個社團、新民校區19個社團,共有109個學生社團設攤招募新血,各社團準備一連串豐富精采的表演及闖關遊戲,更有社團現場即興表演,展現社團特色,吸引更多新生青睞,現場人氣搶搶滾,讓新生看得目不暇給。
學校於這學期推動「社團微學分」,期望透過參與社團、活動或講座取得學分方式,提供學生多元選擇及認識不同性質社團管道,充實學生多元軟實力,奠基未來就業的穩固墊腳石。

 

社團博覽會之夜

 

 

 

 

 

 

 

蘭潭周邊環境改善 提升學生住宿品質

改善後之清水祖師廟到蘭潭環潭公路段更加寬闊安全    本校蘭潭校區對外聯絡道路改善工程,經嘉義市政府協助已陸續完成,改善蘭潭學生宿舍的住宿環境以及交通安全,並於9月7日舉行蘭潭學苑廣場啟用典禮。過去學府路銜接環潭公路段,因路幅狹窄,加上汽機車與學生爭道,及轉彎死角造成視線不佳,以致師生常發生交通事故。此次校園週邊道路拓寬與蘭潭學苑廣場及大門整建改造工程,使住宿生聯外道路變得更加寬闊與安全,交通動線也更順暢,嘉義縣公車迴轉空間也更順暢,尤其清水寺聯外步道增建,更方便住宿生以步行方式到清水寺附近用餐,免去繞行宿舍大門,降低在馬路上行走風險。


    本校也斥資千萬,先後完成原有圍牆拆除、警衛室、管制設施內移、蘭潭學苑整修、學生宿舍油漆及男6舍無障礙寢室改建等相關工程,提供學生更優質住宿環境。

 

 

蘭潭學苑大門整建後,廣場變得更加寬闊與安全

 

 

 

 

 

 

 

 改善後之蘭潭校區大門前學府路過彎之路面截彎取直



*
* 附件檔案: * 校務基金捐款芳名錄( XLS ) / 校務基金捐款芳名錄 ( PDF )


到頁面頂端
*
*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