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嘉義大學入口網站

|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聯絡我們 | English
| 新生 | 學生 | 教師 | 職員工 | 校友 | 民眾 |
  *
  關於嘉大 教學研究 行政單位 招生資訊 常見問答 E化校園
 
 
* :::* 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嘉大校訊
*  
 
* 嘉大校訊 *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本期(96,100週年校慶校長致詞 -嘉大百年 卓然有成)索引:
要聞 * 綜合報導I * 綜合報導II * 校園點滴I * 校園點滴II * 專題報導 * 傑出校友及校友熱心服務獎 I * 傑出校友及校友熱心服務獎 II * 傑出校友及校友熱心服務獎 III * 傑出校友及校友熱心服務獎 IV * 傑出校友及校友熱心服務獎 V * 傑出校友及校友熱心服務獎 VI

* 傑出校友獎-行誼典範類
*

傑出校友獎-行誼典範類

 

林永修 校友

畢業年度:94

畢業系所:大學夜間部獸醫系

現 任:台灣卜蜂企業公司副總經理

傑出事蹟:

1.    長期投入台灣畜牧業與食品加工業30餘年,服務熱忱,貢獻卓著,獲產業界肯定。

2.    參與社會團體熱心教育、服務社會、犧牲奉獻,行誼堪為典範。

 

高榮彬 校友

畢業年度:71

畢業系所:二專日間部森林利用科

現 任:高榮彬代書地政士事務所負責人

傑出事蹟:

1.  78學年度臺灣省輔導(服務)學生優良教官評比第一名

2.  921地震明道中學明誠樓全倒,其他多處受損須補強。災後因具有消防、電匠、建築物安全等專業證照之使命感,無酬承接總務處的消防訓練工作,成為88-92年全國惟一兼辦消防訓練及防震防災教育的教官,並邀請電機科、電繪科老師協助製作教材及共同參與。

 

張鴻猷 校友

畢業年度:73

畢業系所:五專獸醫科

現 任:雲林縣政府參議

傑出事蹟:

1.  服務地方防疫有功,帶領同仁執行國家重大動物傳染病相關防疫工作,有效控制及防範疫情,積極協助畜牧場落實生物安全作為有效防堵疫疫發生,保障產業安全。

2.  積極地方深耕服務,扮演政府與農民之橋樑,輔導農漁畜產業升級,促進農漁畜產業之發展與行銷,增進農民收益,保障國人食品安全,實為典範。

3.  為本校校友楷模。

 

張寶投 校友

畢業年度:70

畢業系所:五專食品加工科

現 任:寶多閣黏土工作室負責人

傑出事蹟:

1.  1.100年榮獲全國紙黏土競賽冠軍。

2.  101年榮獲全國紙黏土競賽亞軍。

3.  103年榮獲鳳山新婦女協會現代模範婦女。

4.  10110~10810月擔任高雄市國立嘉義大學校友會第三理事及第四、五屆常務理事,主動積極服務高雄市校友,參與校友聯誼活動及餐敘,凝聚校友情誼與共識,深受校友讚賞。

5.  108年母校百年校慶活動捐贈親自創作之作品兩件義賣,作為母校興建百年紀念館基金,值得肯定。

6.  擔任高雄市國立嘉義大學校友會理事、常務理事。

 

 

陳國文 校友

畢業年度:99

畢業系所:管理學院EMBA 碩士

現 任:南亞塑膠股份有限公司塑膠部經理室技術組高級專員

傑出事蹟:

1.  學習工作上在美國底特律的開構技術(複合材料)回國教導台灣廠商。

2.  推廣善知善良督書會並結合北中南EMBA學校,以嘉義EMBA校友會三二讀書會推廣至其他五城市,身體力行結合互益及佈施。

3.  積極投入全國EMBA馬拉松慢跑活動及其他球類比賽,提供以球會友的平台。

4.  積極參與中華兩岸EMBA聯合會總會並獲選理事。

 

 

陳學堂 校友

畢業年度:92

畢業系所:家教所碩士班

現 任:南投縣家庭扶助中心主任委員

傑出事蹟:

1.  南投縣家庭扶助中心於80-85年擔任主委時完成地下一樓地上7樓之辨公大樓,今年度再為家庭扶助中心青少年培力館地下一樓地上四樓1350坪建築動工中大樓擔任建館主委,總經費13,680萬元,佔地580坪,預計2年內完成。

2.  畢生推行濟貧扶幼工作,協助募款及工程策畫,於地方法院擔任志工,任調解委員,強制親職教育講師,代表縣參加各項區運,比賽項目:有柔道四段、摔角、高爾夫球、國標舞等。

3.  自加入本會至今已10餘載,於會內擔任本會理事及顧問等職務,對本會熱心捐款使會務推動活化不餘其力。

 

 

曾環炎 校友

畢業年度:72

畢業系所:日間部普通科

現 任:顏氏興業有限公司契約部經理

傑出事蹟:

1.  擔任正新及柳營國小校長期間,秉持以關懷、尊重、感恩、創新為基點,培養「全人教育」「追求卓越」「全人發展」的優質學生、顯現專業成長、創新教學、團隊合作、愛心用心的優質老師、營造一個學生開心、教師盡心、行政用心、社區同心、家長放心的學習型與社區化優質學校為目標的理念,在歷次的校長辦學績效評鑑中皆獲得「特優」的殊榮。

2.  擔任臺南市嘉義大學校友會第五屆理事長期間,建立母校與校友間聯繫的橋樑,舉辦多項活動促進校友間之情誼。



*


到頁面頂端
*
*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